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北京与上海的相爱相杀(拟人化)

两地相互藐视。

“就瞧不起你怎么着?”

“你你你个唱戏的闭嘴!(气哭)”

北海cp磕起来!!!




“怎么又是你?”上海看了看眼前冷眼身穿汉袍的家伙。

“不想看见我?”那人轻笑道,“宝贝~昨天晚上你不是动的很得劲吗?”

“你你说谎!”

“噗哈哈哈,那要给你看看你昨晚那什么的视频吗?”

“才不要!”

“噗。”略显温柔。

“北上广我告你!你不配做我,昨晚那是酒劲。谁要跟你这个天天中二的家伙待在一起啊?我这一身名牌被你搞坏了你又赔不起!”奶音中奋发这抗议。

“你配?笑死我了~我有天安门你有什么?我不配?呵。”

“劳资还有迪士尼呢,怎么不必你那老街好的多,一进去全胡同。”

“白痴。你路痴怪我是么?再者说,咱这比你那地儿大多了,繁荣的地方你是不是还没去过啊?”

“哼!我不管!”

“而且我左清华右北大你有什么可豪橫的?”北京冷笑。

“你!我不要跟你玩了。”

“谁带要和你玩儿,你以为你谁啊?”

“那你昨天……”

“你一美人胚子,我忍得住?”

“臭不要脸的你还说?!”

“那您来打我啊。”

“打你就打你!哼!”上海轻轻的掐了一下。

“呦,您生气就这样啊?”

“我…我生气起来可凶了!”

“哦~那我们去床上看看你怎么‘胸’的?”

“这么多人盯着呢!”




清华牵着北大刚好路过。

清华推了推眼镜,“又来街上调戏小娇妻。”

“这道题我解出来了,比你快~”

“哎,是刚刚走思了,继续继续!你耍赖!”






耽美百合都可以脑补,没有固定性别,若有会标注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