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T:尝试在老福特问答区模仿知乎回答问题?“家长如何看待同性恋?”

直说

我妈发现我和女孩子谈恋爱后,她反应确实很大,说我什么败家,各种难听的话搬出来。历历代代家里没有出现过同性恋,说别恶心人。说这是种病。病?我当时不敢和她争论什么。

后来在一次论文比赛上,我写了关于同性恋的观点。其实同性恋,和当年的抑郁症一样,而相反,大家把抑郁症看成是作,没有将她重视当成一种病来看待。而同性恋,只是对爱的人的一个选择,哪有什么同性恋这么一说?不就是两个互相相爱的人在一起吗?更没有同性恋是病这么一说。

如果,不能与心爱之人在一起。这世界或许不能说全是凄凉,但是仅存的温存只留于爱人手上。

爱,不是为了繁衍后代而去爱。同性恋也好,异性恋也好。就拿异性恋来说,让你和你爱的人分手,然后把你许配给一个你不爱的人。你也无非就四种选择,一直忍耐,或忍耐中出轨,或离婚,或你习惯但你却不时焦虑不安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