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想听你说的我爱你(秋冬篇)



“秋茸你有完没完给我放下!”

“你追的上我的话就给你~”

“你给我站住。”

两人就这样从教室追出去追到操场又追回来……

“累死了累死了,给你给你。”

“早这样多好,有水没?喝口。”

“有有有,让我在你腿上躺一会。”

秋茸将校服半拉,从下看着冬羽嘴角流出的一滴水珠,秋茸顿时有些口干舌燥。

“别用那么色咪咪的眼神看我。”

“不看就不看……委屈喵。”

“卖萌无效。”

“那蹭胸呢?”

“滚开啦!艹,欠打了是不是。”冬羽拽起秋茸的衣领摁墙上。

“我错啦错了亲。”

“啧。”



“咦咦咦,你看那俩人。”

“害我说这是撒狗粮你信吗?”

“这对cp我至少磕了两年好嘛?!”春宝嘟嘴。

“那我们这对cp谁来磕?”夏咪顺势亲上去。

“唔!别闹!”



“冬羽……”

“干啥,别闲着找事。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

“别磨叽”

“要是有个女孩子对你告白你会怎么办?”

“谁向你表白了,夏咪?”冬羽眉头微皱。

“啊,不是不是。就问一下……(突然被打断)”

“是不是夏咪?我现在就去宣誓主权。”

“啊啊??你回来你回来,什么宣誓主权???我是想说,我喜欢你!!你个傻子。”

“你说什么?傻子?”冬羽内心正在嚎叫,但毕竟戏精本精……

“你关注点怎么……”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说什么?”

“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
“我说…我喜欢你喜欢你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那我们……”

“上课了。”

阿秋失落。




“冬羽……我真的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哦。”阿冬冷漠。

“你怎么想的告诉我好嘛……我不想因为这个跟你以后话也说不了,你是不是觉得同性恋这样很恶……(再次被打断)”

“说爱我。”

“什……么……?”

“让你说爱我。”冬羽将秋茸推墙上,耳边轻语到。

阿秋一软……

“你说?~还是让我艹的你说?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