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第十一章

分手并非是两人不爱。身世的隔阂真是让人......

秋茸叹气,冬羽在北大,难免她会看见她,可她却从不看自己一眼。

“分手了?”春宝将多余的蜜桃汽水递给秋茸。

“嗯。”秋茸面无表情,但一丝苦笑还是被春宝捕捉到了。

“是因为你们之间有什么.....?”

“只是不喜欢了。”

春宝抬眼看见她憔悴的面容,略许有些心疼。不过自己也已经不喜欢秋茸了.....换到以前她或许会和冬羽拼命吧。

时间真是让人难以琢磨的东西。

“失陪了秋茸。夏咪来找我了。”

“春宝,你一定要幸福哦。”

“嗯。你也是。”这家伙,现在还逞强。


转眼到了冬天。

秋茸与冬羽匆匆一眼而过。

从来都是。

秋茸没忍住拨通了她的电话。

“冬羽。”

“秋茸....”喘息声越来越大。

“冬羽?冬羽你怎么了?”秋茸急忙穿好褂子。

“秋茸.....我怕......”带丝哭腔。

“我马上到。”


别墅灯全关着,大门被锁住。秋茸只好爬窗户进。

“冬羽你在哪?”

“秋茸....”微弱的声音从黑暗的角落里穿出来。

秋茸抱住颤抖的身体。冰冷。

“冬羽....发生了什么,告诉我好吗。”

“杀我们家的人根本就不是你父亲。是管家。为什么那次只有我和他活下来了,他当时一直都没出现,后来我才知道。他想杀了我。”

“乖。他在哪里?”

“就在....门口。”

秋茸惊了一下。

“冬羽小姐....你在干什么呀。”门口传来幽幽的声音。

“去衣柜里。等我。”

“秋茸别....”

“听我的。”秋茸眼神有些冰冷。冬羽被她这样吓了一跳。


衣柜黑又闷。

只听到对话声。

“是秋茸小姐啊。”

“都是你干的啊.....为什么连爸爸都要骗我。”

“噗哈哈哈哈,你说秋铭那家伙么?早就死了。你看到的只不过是一具人偶。”

“哥哥。”秋茸面无表情,盯着管家的眼睛。

“.....”显然眼神在逃避。

秋茸掏出匕首以最快的速度划开管家的脸,果然是人皮面具。


“秋茸你快走。”

“想走?”秋茸有些懵,看着哥哥自己自言自语。是人格分裂吗?

“秋茸,刀给我。”

“你疯了你想干什么,我们都得死。”

看着男人半狰狞半恐惧的面孔,直到刀刺进胸腔后。

秋茸并没有说什么,反而似乎还笑了一下。


“冬羽,别怕,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对不起....”

“说什么对不起。我把尸体处理一下。”

“埋在树下吧。”

片刻.....

“好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