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第十章:真相?

“芩总,这是调查到的资料报告。”

“秋铭?”

“正是他,当年赫赫有名的刺客。”

秋铭....秋茸....会不会有什么关系?

“秋铭有女儿么?”

“这种职业当然是要有后人的,不过据说只有一个儿子,秋茸小姐应该不会是,只是巧合。”

“巧合吗?那就好。”冬羽松了一口气。


“秋茸,网上传的很火,说你和冬羽在一起了?”男人长得万分英俊,和秋茸眉眼有几分相似。

“嗯。”

“她知道真相会狠死你的吧。”

“这些我都明白,哥。”

“也别让父亲知道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保护好她。不多说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罢,霎然起的烟雾消散后,男人也不见了踪影。

秋茸也知道冬羽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情,锁住眉头,神色有些黯然。


电话铃声响起,冬羽疲倦了揉了揉眼睛。是秋茸啊。

“喂?”

“该下班了吧我的大小姐。”

“你到了?”

“楼下。”

“马上。”


冬羽似乎看出秋茸有些不对劲。

“秋茸?是在学校受什么委屈了吗?开车专心一点。”

“啊,没有,怎么会受委屈。”应该和她坦白对不对?情侣之间不能有什么秘密的.....

“秋茸,真的好巧啊,杀我们家的人刚好也姓秋。”

秋茸突然来了个急刹车。

“?秋茸你要死啊?”

“抱歉。”秋茸用余光偷瞄了一下冬羽....似乎没发现什么,“这算什么巧啊.....”秋茸嘀咕了一句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事没事。那....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?”秋茸声线带些颤抖。

“秋铭。”

“你决定怎么办?”

“唉,不知道啊。”冬羽也是个情商高的,秋茸一般会把所有事情做到完美,对自己不会保留任何负面情绪,她今天肯定有什么事瞒着自己.....刺客....不会把所有个人信息都暴露吧,而且自己一提出柜,秋茸总是说再等等......要秋茸真和他有关系,冬羽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

“嗯....要去外面吃吗?今天。有一家挺好吃的日式料理。”冬羽最喜欢吃日料,秋茸这是明显的讨好。

“好。”


这家的确好吃。

手握寿司都是现做的。

“秋茸,有什么话你就直说。”

“秋铭是我父亲。”

早就猜到了。

“嗯。”

“对不起,那件事我也是之后才知道的。”

“你接近我究竟是为了什么。”

“我.....没有别的目的。”

“你父亲其实也想把我杀了吧。”

“但是我....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“我不是很能接受。我不敢确定我爱的人在某一天会不会把我给杀了。”话语刚落。冬羽转身离去,“谢谢你的款待。以后不要见面了。”

雪花飞舞着坠落。秋茸没有说话。

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却触摸不到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