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第八章

(今天9点和我家宝贝连睡,然后睡着睡着突然起来更文.....)

“秋茸,我的泳衣呢?”冬羽翻腾了半天行李箱也没找到。

“这里。”秋茸拿出一个小袋子,里面装着布料少的可怜,只挡住私密部分的泳衣。

“秋茸你是不是欠揍,比基尼???你疯了啊!”冬羽有些生气。

秋茸笑了笑,顺势堵住冬羽的唇。

死秋茸!哼!就会这招嘛?!

冬羽抱怨的小眼神看着秋茸心发痒,真想把这小家伙摁床上好好教训一番。还得等她生理期过了....

“老秋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!”

“哎嘿嘿,老婆大人身材那么好我怎么舍得让老婆大人穿比基尼出去呢?”

“你根本不是心疼我好吧,你分明就是忍不住!”

“又不会吃了你。等你完事了,再把你抹干净。”秋茸摸了摸冬羽,至于摸哪就不说了。

“老变态吃我一拳。”

“......”


来塞班岛的第二天,冬羽才可以下水。

“我们去潜水吧~”秋茸牵起冬羽的手,冬羽对她笑显温柔,“老婆大人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
“收起你的骚话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秋茸是有潜水证的人,冬羽有些佩服她。这家伙真是什么都会啊。

买好潜水的用具,跟随着渔船来到深海处。简单的英文交流,秋茸便拉起冬羽的手跳下去。

海里果然是最美的。海水透彻,阳光几乎能一直射进海底。她们很幸运能看见迁移的鱼群,珊瑚礁石绽放着七彩的美丽。

海波声愈来愈大,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靠近,冬羽将秋茸手握的更禁。秋茸似乎再告诉她没什么是的。

只见远处庞然大物越来越清晰,是一直蓝鲸啊。秋茸拉着冬羽游到它身边,轻轻的抚摸它,蓝鲸似乎很享受地发出喜悦的叫声。

.......

冬羽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样的场景,不好意思说自己连海洋馆都没去过,亲手抚摸鲸鱼是想都不敢想的。还好有她在。


“好玩吗?今天可是中了大奖,连鲸鱼都为咱俩的爱情干杯。”

“好玩。喜欢。”冬羽偷偷地亲了一口秋茸,“奖励。”

“要芩总亲嘴嘴。”

“不要脸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