钗黛永远的神

磕舞法天女四,红楼梦,王者荣耀的百合cp 还有诗情画意!!

爱是可念不可说(秋冬篇)

〔建议边听“可念不可说”边看〕

“这是第几个冬天了?”秋茸自言自语道。

“陛下在等谁?”一个小女孩撑着伞,缓缓问道。神色与她像极了。

“嗯....没等谁。”

回闪。

“把手给我。”秋茸从“修罗王”那里救出来的女孩面容清秀,泪痕玷污了她的美颜。

一路上,两人默不作声。

“我叫芩冬羽,叫我冬羽就好。”女孩开口。

“我叫秋茸。你怎么会被那些人抓住?”

“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情。真正的修罗王其实在那苏家灭门的时候已经死了。而现在出现的修罗王应该是一个组织。狰狞的面具和黑披风,已经修罗令牌。是他们的标识。没记错的话,秋小姐你是秋知的女儿吧,也是唯一有直接血统的。”

“你怎么什么都知道。”秋茸有些疑惑却莫名佩服。

“江湖都传遍了。”冬羽保持着习惯的面无表情,

“这样啊....”


不久,秋知被人杀害,死前留下“修罗”两字。王位传给了秋茸。

秋知的父亲给与当时的叶家二女儿定下娃娃亲,叶倩对景文帝特别好,景文帝发誓只与她在一起。随后生下秋茸。当时苏家称霸,因为种种暴力,使秋叶顾三家合力开始反抗。说好是叶家称王,却因为杀人太多被诅咒不可生子。所以只好将王位给了秋知。

女儿身却继承王位有很多人表示不满,不管如何都是是皇帝身份。

秋茸叹气,修罗王.....自己的母亲父亲都是被他杀的,修罗王如果真如上次那个姑娘说的那样是个组织,那么领导又是谁呢?总所周知苏家最得力的干将便是修罗王.....这么多年过去.....修罗王真还活着?

话说也好久没见到那姑娘了.....长得不错.....


秋茸习惯独来独往,虽然坐拥天下,但身边的人留着似乎还打扰自己撩妹。

“这人....”秋茸拿起摊上的画像,与上次见到的姑娘很像。

“这人是武功乃是江湖最强。”

“名字是.....”

“芩冬羽啊。”果真是她。

“好,我买了。”

“谢谢姑娘。”


秋天来了。

银杏叶落满地。

秋茸蹲下拾起一片。

抬眼。

是她。

“陛下,好久不见。”

“不必叫陛下的。叫我秋茸。”秋茸莫名高兴。

“那可不行。”

“江湖武功最强?冬羽是你吧。”

“害.....江湖传言。”

秋茸将银杏叶编在冬羽发丝间。

“陛下.....”心跳只有双方听的到。

“可愿留于我身边?”

“愿。”


秋天也很快逝去。

迎来了漫长的寒冬。

“陛下,初雪。”

秋茸放下笔,牵起冬羽的手。

“陛下……你又来这套。”

“想和你看。”秋茸为她撑起伞。

雪有些大,落入她的眉睫。

自己和秋茸到底算什么?自己不过就是练武的。她和她之间不可能有什么。

冬羽望着落入尘间的白雪。

秋茸望着她的侧脸。


美好转眼就消散。

终究带不走你。

过去一个四季。

盛世总会泯灭。

“秋茸。你快走。”她的那一眼成了最后一眼。

“冬羽.....”秋茸紧紧抱住她。满城飞霜。

血弄脏了秋茸的皇袍。

“你是皇帝。和我这种平民百姓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陛下。若你不是皇袍加身,我们之间或许没有什么隔阂。”

“今生怕是无缘,与你相遇就够了。”她对她说的话如明灯缕缕升起。

“秋茸.....你的名字很好听,但我没什么机会叫。”冬羽用尽最后的力气挣脱她的怀抱。

“你要干什么......”

瞬时冬羽便不见了。

模糊的轮廓

在泪眼中斑驳。

秋茸伸手想要抓住却是一场空。


回忆结束后。

“陛下,你怎么哭了?”

“啊。今日留我这里可好?”

“小女只是平平女子。不可哦。”小女孩转身跑掉了。

秋茸苦笑。

仿佛又看见了她的身影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熟悉的声音。熟悉的轮廓。

却触摸不到。


爱是可念不可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